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小野寺含泪发表离任讲话:自卫队诸君都很靠谱

环球网王欢 2014-09-04 14:1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9月3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对其内阁进行了首次改组,任命江渡聪德接替小野寺五典出任新任防相,并兼顾安全保障法制相。4日上午,前防相小野寺五典结束了自己的任期,并在离开防卫省前发表了离任演说。

  日本《产经新闻》报道称,小野寺在离任演说中对自卫队近年来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并眼含热泪称,“在任职期间,我亲眼目睹了那些为救助受灾群众,在泥浆中奋力救援的自卫队队员们。他们的背影是那么的值得信赖”。

  《产经新闻》解释称,小野寺出身于日本“3·11”大地震灾区宫城县气仙沼市,他的家乡曾在那次地震中损毁严重。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