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女演员:谷歌比毒品对大脑危害更大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09-01 09:43:32

美国女演员:谷歌比毒品对大脑危害更大

美国女演员麦莉·赛勒斯。(资料图来源:法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1日电(严玉洁)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9月1日报道,美国女演员、歌手麦莉·赛勒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搜索引擎谷歌和图片分享软件Instagram等对大脑的危害大于毒品。

赛勒斯曾公开承认自己吸毒,同时她身上又纹着“爱你的大脑”。当在采访中被问到“毒品可能会损害你的大脑,这点让你烦恼过吗”时,她回答说,“你知道什么会损害你的大脑吗?谷歌、Instagram、坐在这里阅读脸谱网(Facebook)的评论。我有一个14岁的妹妹,我读了她页面上的所有评论。人们称她是荡妇,而她才14岁。我认为那才会损害你的大脑”。

现年21岁的赛勒斯于1992年11月23日出生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是个很有个性的艺人。

(编辑:王菁)

 
 
湖北恩施:“两个人的学校”开学 浙江天台一小学建成“空中操场”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