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广岛泥石流灾害遇难人数目前已升至70人

环球网翟潞曼 2014-08-27 13: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据俄通社-塔斯社8月27日消息,日本消防厅发布消息称,广岛泥石流灾害遇难人数目前已升至70人。

  8月19日晚至20日凌晨,暴雨导致日本广岛安佐南区、安佐北区的广大地区发生了山体滑坡和泥石流。在安佐南区八木,山谷内的许多住宅被冲走。

  据统计,目前已至少有70人因泥石流灾害丧生,18人失踪,另有70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此外,泥石流灾害导致当地大型基础设施受损,约300幢住房至今处于无电状态,约1400人住在临时避难所中避难。

 
四川岳池遭大暴雨袭击 部分地段水深近2米 新疆一大客车在甘肃境内发生车祸致13人死亡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