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著名牧场出售 外界担忧牛仔时代终结(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著名牧场出售 外界担忧牛仔时代终结(图)

威格纳牧场曾是著名美剧《朱门恩怨》的拍摄场地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外媒27日报道,集牛仔文化大成的美国德州“威格纳”牧场近日出售,开价7.25亿美元,而此举引起了外界对牛仔文化将消失的忧虑。

  威格纳牧场曾是著名美剧《朱门恩怨》的拍摄场地。牧场由牛仔威格纳在1849年创建,后由其儿子扩建成51万英亩,一直由威格纳家族持有。

  但威格纳牧场的宣传视频也正中地产大亨的胃口——横跨德州西部6个郡的疆域,3万英亩农场用地,年产数万桶原油的1200口油井,繁多的野生动物,及供牛马栖息的绝佳用地。

  在附近博物馆负责威格纳导览的导游尤昆指出:“人们都担心牧场出售后,孕育的牛仔文化与历史情怀走向末路,”另外,当地人还担心,在这里工作的上百名员工也可能失去工作,牛仔时代会被画上句号。

  负责出售牧场的经纪人羽西特里茨介绍说:“威格纳牧场独一无二,是牛仔文化基石,它意味着一切。”但羽西特里茨相信,牧场新主人会珍惜与保存难得的历史遗产。

 
四川岳池遭大暴雨袭击 部分地段水深近2米 新疆一大客车在甘肃境内发生车祸致13人死亡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