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黑人遭枪击录音带曝光 枪响10余次频率极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黑人遭枪击录音带曝光 枪响10余次频率极快

  当地时间25日,遭白人警察枪杀的黑人青年迈克尔·布朗的葬礼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一间教堂举行。当天,有参加葬礼的黑人青年表示,如果枪杀布朗的警察不遭起诉,那么他们还将举行抗议示威。

  视频:曝美国黑人青年遭枪击现场音频 来源:CCTV新闻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6日,一段关于美国密苏里州警察枪杀黑人青年的录音磁带被曝光,这或许将为案件的调查带来新的证据。该枪杀事件在美国引起轩然大波,导致多地发生种族歧视抗议活动。

  据悉,这盘磁带由美国有线电视网提供,记录了在发生枪击事件时,弗格森镇市民的聊天过程。美国有线电视网表示该磁带的真实性还有待商榷,但在聊天过程的背景声中听到多次枪响。

  据报道,这盘磁带的背景音中可以听到10余次枪响。其中数次枪响的频率非常快,似乎是连续射击。枪击声中间有一次短暂的停顿,随后又有更多枪击声响。

  而在尸检结果报告中显示,18岁的迈克尔·布朗被射中六枪,其中射中头部的两枪造成了致命伤害。

  按照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指示,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于20日抵达弗格森镇。他与当地官员、联邦调查局探员以及司法部民权局人员举行了会谈,听取调查进展。他还在当地一所社区大学内与居民进行交流,并与布朗的家人进行会面。

  本月9日,18岁的布朗在弗格森镇的街道上被白人警察达伦·威尔逊开枪击毙。有目击者说,布朗当时没有携带武器,并且举起了双手。这起事件引发当地持续性骚乱。

 
四川岳池遭大暴雨袭击 部分地段水深近2米 新疆一大客车在甘肃境内发生车祸致13人死亡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