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商业景气指数持续下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经济日报柏林讯(记者王志远) 德国慕尼黑经济研究所(IFO)最新数据显示,德国8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从7月份的108.0下滑至106.3,连续4个月呈下降趋势,为2013年7月份以来的最低值。

  从分项指数看,8月份德国商业现状指数由112.9降至111.1,商业预期指数由103.4降至101.7。欧盟与俄罗斯之间的制裁战令德国企业倍感担忧。IFO所长汉斯·维尔纳·辛恩表示,德国经济继续失去动力。

 
杭州彩色水稻种出"稻田漫画" 实拍河南渐冻人兄弟:艰辛却乐观的“歌者”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东方亚特兰蒂斯:探秘中国水下古城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