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一通缉犯因参加“冰桶挑战”暴露行踪被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8月25日报道,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一名男通缉犯因参加“冰桶挑战”暴露藏身之处后,于22日在奥马哈被捕。

  现年20岁的莫里斯在2010年被控犯有二级企图攻击罪,并于2014年3月被释放。之后,他因违反假释规定而被通缉。

  莫里斯于22日下午3点左右被捕,但他并没有乖乖投降,因而在违反假释罪的基础上,他又被控以假冒身份、拒捕和袭击警察的罪名。

  警察之所以能够逮捕到莫里斯是因为他的一名“脸谱”好友向警察通风报信,提供他参加“冰桶挑战”的视频,从而找出其匿身之处。(实习编译:杨雁丽 审稿:朱盈库)

 
杭州彩色水稻种出"稻田漫画" 实拍河南渐冻人兄弟:艰辛却乐观的“歌者”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东方亚特兰蒂斯:探秘中国水下古城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