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房地产数据持续利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北京讯】上周,美国商务部公布了最新的美房数据,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建筑商信心指数升至7个月高点,全美7月新房开建规模环比大幅上扬、涨幅远超预期,美国7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好于预期。利好数据下美股市场中的地产股受到投资者追捧,而在国内市场环境下,投资于美国房地产的QDII基金也迎来了大幅上涨,其中夺得同类业绩冠军的是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21日,鹏华美国房地产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到21.8%,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

  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经理裘韬指出,受益于上周利好的美国房地产数据,美国建筑商的信心经历了一段时期的摇摆后在春季开始逐步增强。美国房地产股票因此受到投资者追捧,其中美国开发商股票和房地产相关股票在过去一周平均上涨超过4%。

 
杭州彩色水稻种出"稻田漫画" 实拍河南渐冻人兄弟:艰辛却乐观的“歌者”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东方亚特兰蒂斯:探秘中国水下古城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