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禁忌之吻”能否抚平印巴伤痕

文汇报 2014-08-26 08:47: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两国友好是民众主流心声”

  “无论是体育、音乐、舞蹈还是电影,人们对其的喜爱超越了国界、族群和信仰。”印度国际经济关系理事会主席拉贾特·卡杜里亚告诉本报记者,那些宣扬爱情与和睦的艺术作品以及两国人民共同热爱的明星们是联系印巴两国的情感纽带,对于拉近彼此距离、增进相互了解将起到难以估量的作用,“毕竟印巴友好相处是两国民众的主流心声。”

  10年前,巴基斯坦女演员米拉因为在与印度男星帕特尔合拍的电影中有亲吻镜头而在国内遭到一片挞伐。如今,马里科再次上演“异国恋情”却显得更加自信洒脱。她在接受巴《商业记录报》采访时表示,现在巴基斯坦的观众比以前要进步、开放得多,之前她也在电影中表演过亲吻,但影迷们并不认为这是冒犯。虽然与印度演员的接吻可能触及保守派的神经,但她“相信大多数巴基斯坦观众会持宽容态度。”

  现实的情况是,印巴两国关系仍有很大的未知数。本月18日,印方突然宣布取消原定于25日举行的两国外秘会谈,理由是近期印巴边界发生多起恐怖袭击,而巴驻印大使会见克什米尔地区所谓印“分裂分子”。不知道这场即将上映的印巴俊男美女的热吻大戏能否给印巴政治僵局带来一丝暖意呢? 本报驻新德里记者 牛震 (本报新德里8月25日专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南昌百人“冰桶挑战”为“渐冻人”兄弟募捐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