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法两国商定向伊拉克提供武器和人道主义援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8月14日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和英国首相卡梅伦进行电话交谈,双方商定将向伊拉克提供武器和人道主义援助。

  英法两国元首就伊拉克局势问题达成一致,认为需要立即采取行动,即便是在被“伊斯兰国”组织控制的地区。

  法国方面称,英法两国将主要从两方面进行下一步行动,即向当地居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并且向反恐势力提供武器支援。英法两国同时希望其他欧洲国家也做出同样的措施。(实习编译:袁昊 审稿:翟潞曼)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