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动植物监督局:中俄将开启牛奶和猪肉互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通社-塔斯社8月14日消息,据俄罗斯联邦兽医及动植物卫生监督局局长谢尔盖·丹克维尔称,中国与俄罗斯之间或将开启牛奶和猪肉互供。

  丹克维尔称,俄罗斯联邦兽医及动植物卫生监督局代表团18日将访问中国,期间,中俄双方将就开启牛奶和猪肉互供问题做具体讨论。

  丹克维尔表示:“我们在当前情况下考虑从中国进口猪肉,是考虑到对方能够做出相应的回应。”

  此前,丹克维尔曾在在俄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主持的关于食品市场的电话会议中指出,俄罗斯将把中国作为毗邻滨海边疆区的潜在的猪肉进口国。(实习编译:向明姣 审稿:翟潞曼)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