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发言人称承认日本对北方四岛拥有主权

人民网 2014-08-15 07:35: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8月1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哈夫13日在记者会上就俄罗斯军队在北方四岛举行军事演习一事称,“美国承认日本拥有主权”,表明了在北方四岛问题上支持日本的美国政府立场。

  哈夫没有具体提及俄军演习本身。据塔斯社报道,俄方自12日开始投入千余兵力举行演习。除5架武装直升机外,还有100多辆车辆及空降部队参加。日本政府13日向俄方提出了抗议。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