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非洲唯一一只北极熊被安乐死 今后将不再引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非洲唯一一只北极熊被安乐死 今后将不再引进

  旺是非洲大陆唯一的北极熊,今年30岁,此前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动物园生活,深受人们喜爱。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外媒15日报道,非洲大陆唯一的一头北极熊于当地时间13日在约翰内斯堡动物园死去。这只北极熊因伴侣去世积郁成疾,动物园方面对其实施了安乐死。同时有专家指出,非洲不具备饲养北极熊的环境,今后将不再引进。

  报道称,这头名叫旺的雄性北极熊出生于1985年12月21日,在1986年通过一个养育交流计划被从日本的一个动物园带到南非。

  动物园发表的一份声明说,30岁的旺深受人们喜爱,但因为心脏和肝脏衰竭,被实施人道“毁灭”,结束了生命。

  声明还说,养育员在旺的最后几天里给了它极好的特殊待遇。

  声明说,最近几个月,旺一直在为它27岁的伴侣GeeBee在今年1月份死去而郁郁不欢。

  一般认为,北极熊在30岁时就达到了它们生命的顶峰。预计,在旺死后,约翰内斯堡动物园不会再引进新的北极熊了。

  约翰内斯堡动物园首席兽医卡提亚·科佩尔博士说,南非不具备养育北极熊的环境。

  他说:“北极熊在我们的气候下不交配,所以把北极熊带到非洲这种与它的家乡气候相反的地方来,对它们很不公平,我们将不会再引进和展出北极熊了。”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