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回乡为父亲扫墓 称尽量不辜负国民期待(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倍回乡为父亲扫墓 称尽量不辜负国民期待(图)

  8月14日下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前往家乡山口县长门市为父亲、前外相安倍晋太郎扫墓。(图据共同社)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4日下午前往家乡山口县长门市,与夫人安倍昭惠一同为父亲、前日本外相安倍晋太郎扫墓。

  报道称,安倍在扫墓后对雨中聚集的支持者们表示,“有句老话叫‘雨后地实’。今后我将站稳脚跟,尽量不辜负国民的期待。”着眼于9月的内阁改组,安倍再次表达了对政府工作的坚强决心。

  这是安倍继今年1月之后再次为父亲扫墓。扫墓结束后,首相应邀与在场的支持者合影。此前,安倍还在长门、下关两市为安倍后援会的相关人员吊唁。

  安倍从9日开始休两周左右的暑假,12日已前往山口县田布施町,为外祖父、前首相岸信介扫墓。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