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全美最高薪工作 外科医生夺桂冠

人民网宗禾 2014-08-15 07:2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全美最高薪工作 外科医生夺桂冠

  本报讯美CareerCast网站近日盘点2014年全美的高薪工作,发现排名前十的工作中,有七个来自医疗行业,且要求高级学位。而外科医生以年薪约23.3万美元拔得最高薪资头筹。分析称,这种势头或将持续至2022年。然而有利有弊,当一名外科医生要求数年研究生及实践经历,而这需投入大量金钱与时间。

  2014年全美最高薪工作中,内科医生、精神病医生、整牙医生与牙医分别位列二到五名。

  CareerCast还发现,有的工作虽然工资高,但压力也相当大,如航管员。他们的年薪逾12.2万美元,但压力远超于常见工作。

  此外,CareerCast表示,NBA球星与名人自然赚得比外科医生多很多。但因这些并非常见工作,因此未被纳入分析范围之内。(宗禾)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