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访问克里米亚推动俄罗斯股市持续走高

中国网 2014-08-15 01:2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8月15日讯 据俄罗斯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由于俄罗斯总统普京访问克里米亚半岛刺激投资者情绪高涨,本周三俄罗斯交易股指数大涨。

  与此同时,今日早盘欧洲股市取得不错的成绩,分析师称,欧洲股市看涨应归功于近几个交易日内俄罗斯交易股指数的持续上扬。

  截止到今日莫斯科时间12:39,俄罗斯MICEX指数上涨0.94个百分点,报收1378.05点,而莫斯科指数(RTS指数)也上涨0.5个百分点,报收1204.73点。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