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指责俄派救援车队系煽动乌人民分裂情绪

环球网刘瑾 2014-08-14 10:41: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瑾】据英国路透社8月13日报道,一支由280辆俄罗斯大卡车组成的庞大车队轰隆隆驶向俄乌边境,虽然俄方强调车中运输的是药物、粮食等人道主义救援物资,但乌克兰政府讽刺俄此举的目的在于煽动乌人民内部亲俄派的分裂情绪。

  乌克兰政府宣称拒绝俄罗斯救援车队入境,但随后总统发言人暗示可能会作出让步,条件是俄罗斯的人道主义救援行动要在国际红十字会的控制下进行。

  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Arseny Yatseniuk)指责俄罗斯“节操无下限”:“他们先用坦克、导弹向乌克兰人民开火,然后又送来水和盐。”乌克兰及西方国家表示,俄罗斯车队若进入乌领土,性质即变成帮助乌克兰民间武装对抗政府的军事行动。

  对此,俄方回应称一切将救援车队与军事入侵联系到一起的想法都十分荒谬可笑,200多辆卡车上运送的是食物、水和发电机等物资。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