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罗马教皇时隔25年再访韩 朴槿惠亲赴机场迎接

环球网李小飞 2014-08-14 09:5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8月14日报道,罗马教皇方济各14日上午抵达首尔机场,开始对韩国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韩国总统朴槿惠亲赴机场迎接,对罗马教皇时隔25年再次访韩表示欢迎。

  到机场迎接的除朴槿惠外,还有韩国外长尹炳世、青瓦台秘书室长以及驻韩教皇大使等50余人。当天下午,朴槿惠将在青瓦台为教皇一行举行欢迎仪式,并与教皇举行会晤。

  报道说,方济各访韩期间,将通过弥撒为韩国传达和平信息。此外,方济各还将与慰安妇受害者、“世越”号幸存者及遇难者家属见面。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