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男子涉嫌酒后毁坏韩国涉慰安妇绘画展品被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Searchina网站8月8日报道,韩国首尔中部警察厅6日将一名涉嫌毁坏公共展品的日本男子相关资料送交检察院。

  据韩国警方透露,当地时间8月5日晚间11时30分左右,该日本男子醉酒后路过挂有展品的首尔乙支路地下通道时,损坏了挂于地下通道墙壁上的绘画作品。

  据报道,被损坏的作品是由韩国教授及市民团体一起前往欧洲,与当地人共同制作的。该作品旨在让国人勿忘二战期间日本强征慰安妇的历史。报道称,一名路人路过此处时发现作品一端被折毁,便立即通知了管理人员。

  随后,管理人员立刻向警方报了案。据韩国警方透露,“该男子当时已喝醉,在确认了其身份后将其释放。之后会对其进行详细调查”。(实习编译:揭力 审稿:王曼 关超)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