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航股票暂停交易 消息称公司将做重要宣布

中国新闻网赵博超 2014-08-08 14:39: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马航股票暂停交易 消息称公司将做重要宣布

  马来西亚股票交易所8日宣布,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股票当天暂停交易,随后该公司将做出重要宣布。

  今年以来,马航接连遭重创,先后发生MH370航班失联、MH17航班在乌克兰东部坠毁事件,让原本就处于亏损状态的马航雪上加霜。

  受上述事件影响,马航股票价格今年以来已经下跌35%,今年第一季度呈现两年来最差季度业绩。市场分析师认为,由于航班取消、乘客减少和管理费用居高,马航第二季度业绩会更加糟糕。

  此前有报道称,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最早可能在8月底前公布重组计划。目前,马航方面拒绝对这一消息发表评论。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马航定于8月中旬发布公司第二季度业绩,重组计划会在之后公布。(记者赵博超)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