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军向伊北部进行首次空投 正"待命"定点空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美军向伊北部进行首次空投 正“待命”定点空袭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电,美国防长哈格尔当地时间7日深夜发表声明称,在总统奥巴马授权空投物资后,美军已于7日晚对伊拉克北部辛贾尔山区进行了首次空投。他还表示,美军已处于“待命”状态,可随时发动定点空袭。

  哈格尔在声明中表示,如有需要,美军会帮助伊安全部队进行定点空袭,打破“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ISIL)对辛贾尔山区的封锁,保护上山避难的平民。此外,为保护美国公民的安全,美军还准备对正在向库尔德地区埃尔比勒靠近的ISIL成员发动空袭。

  根据美国防部7日晚发表的声明,美军中央司令部当晚调动一架C-17和两架C-130运输机,一共向辛贾尔山区投送了72捆应急物资。这批物资包括饮用水和食品,可满足数千人的需求。此外,两架F/A-18s战斗机为此次空投任务护航。

  正在阿富汗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克里7日晚发布声明,谴责ISIL对无辜平民的袭击是一种“种族灭绝”式的暴行。他表示,ISIL正在分裂和摧毁伊拉克,国际社会不能坐视不管。美国将与地区盟友和国际社会一道,帮助伊拉克共同抗击ISIL的暴行。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