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航MH17部分遇难者或坠湖 调查队计划下水搜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马航MH17部分遇难者或坠湖 调查队计划下水搜寻

  7月23日,首批2架运载马航MH17遇难者遗体的军用飞机抵达荷兰南部城市埃因霍温。当天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王后马克西玛、荷兰首相吕特以及其他国家代表和遇难者家属前往机场接机。荷兰政府宣布23日为全国哀悼日,追悼马航MH17航班事故中的荷兰罹难者。所有荷兰政府大楼降半旗致哀。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中央社”7日报道,马来西亚内政部长阿末扎希日前透露,目前仍有62具马航MH17罹难者的遗体未寻获,国际调查队怀疑罹难者可能坠入乌东附近的湖泊,不排除派出至少10名潜水员下水搜寻。

  阿末扎希6日从乌克兰飞返大马时指出,由于仍有遗体未寻获,加上坠机事故附近有湖泊,因此由荷兰、澳洲及大马组成的国际调查队有理由怀疑部分遗体坠落湖底,计划派员下水搜寻遗体。

  他指出,搜寻坠机区域已扩大至方圆20公里,并划分为6个区域,由大马、荷兰与澳洲各自负责2个区域,目前调查及搜证工作已完成逾50%,剩下工作尚需至少3周才能完成。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