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已授权在伊拉克进行空袭 不会派地面部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奥巴马:已授权在伊拉克进行空袭 不会派地面部队

奥巴马在白宫发表讲话。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8日发表讲话,称已经授权在伊拉克进行定向空袭,以保护美国人员,但美方不会向伊拉克派出地面部队。

  奥巴马当天还表示,他不会允许美国被拖进另一场伊拉克战争,一旦伊拉克组建新政府,美方将提供更多帮助。

  另外,媒体报道称,美国军队已经于当地时间7日晚间在伊拉克空投紧急援助物资,以便帮助被极端分子围困在伊拉克北部山区的平民。

  报道指出,此次空投标志美国大幅增加对伊拉克局势的介入程度。伊拉克今年受到“伊拉克和叙利亚伊斯兰国”围困,后者正在逐个攻占伊拉克城池,并对伊斯兰教什叶派和基督教徒实施恐怖统治。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