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鲜举行大众消费品展 平壤市民最爱提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朝中社7日报道,朝鲜“8·3大众消费品展”本月1日在平壤人民文化宫拉开帷幕。在平壤展区,提包类产品最受青睐。本届展览中,除了消费品的品种有所增加之外,其质量也大有改善。

  报道称,本届展览展出了朝鲜全国的工厂企业、主妇作业班、利废作业班制作的1.5千种、12.4万余件日用杂货和细小商品。简便实用的雨衣、妇女手提包和独特的工艺品等都吸引了参观者的眼球。

  平壤市人民委员会局长高仁实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平壤市展区最受人青睐的是提包类。有些产品拿到国外市场也毫不逊色。”

  朝鲜的平安北道展区摆满了数百余种的消费品。其中包括家庭主妇喜欢的搪瓷和塑料产品,涂漆的饭桌、饭碗、汤碗和茶杯,轻便的家用手推车和小工具箱等。

  朝鲜两江道的厨房用具、治疗仪等特色木制品,用莞草制作的凉帽、坐垫和拖鞋等黄海南道的消费品也受热捧。咸镜南北道展区推出了各种陶瓷品,南浦市展区推出了需求量很高被子等纤维产品。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