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战事逼近MH17坠机现场 荷兰宣布暂停调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时代》周刊8月7日报道,荷兰方面6日宣布,因乌东部战事持续加剧,马航客机MH17的调查工作将暂停,并表示待局势稳定后会继续开展救援。据悉,调查工作已取得进展,救援部队已经找到部分失事乘客的遗体及遗物。

  据了解,国外救援部队此前的调查工作并不顺利。由于客机失事地点处于乌克兰民间武装势力控制之中,救援部队的行动经常受到干扰和监视,负责保护救援人员的国外警备力量也被禁止携带武器。而在靠近乌克兰政府军和叛乱武装部队的交战地带,调查工作也更加艰难和危险。

  另外,因战事激烈,调查部队亦无法接近存放失事乘客遗物的仓库,也无法对其着手调查。同时,由于救援部队所在基地苏勒达小镇没有酒店旅馆,救援人员只能住在当地破旧的卫生所或文化馆,食宿情况相当艰苦。而在救援工作紧张进行的同时,许多记者在客机坠落地点格拉博沃发现,客机残骸竟然被当地武装部队用来铸造防御工事。

  据悉,此前荷兰救援部队负责人就曾表示无法确定救援完成时间,并称救援工作随时会因战事而打断。尽管在8月3日调查工作取得突破,救援人员在苏勒达也搭建了能够进行手术的基地,然而救援过程中出现的所有障碍都迫使荷兰做出暂停调查的决定。(实习编译:韩涛 审稿:聂鲁彬)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