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被指靠中东特使之职为己牟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被指靠中东特使之职为己牟利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被指靠中东特使之职为己牟利(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纽约时报》8月6日报道,2007年,执掌英国政权10年的布莱尔在争议声中卸任首相,但是他并没有失业,联合国方面宣布,他被任命为中东问题有关四方特使。布莱尔担任特使的年薪是10万英镑。布莱尔同时也是摩根大通银行顾问,年薪达200万美元。

  布莱尔曾试图帮助摩根大通银行的客户英国天然气公司获得加沙地带沿岸一片天然气田的开发合同,总额达到39亿英镑(60.2亿美元)。布莱尔还帮助该银行另一客户卡塔尔电信运营商瓦塔尼亚公司在约旦河西岸开启无线电频段,使其在这一地区运营电信网络。

  布莱尔也因此被批公私不分,没有分清特使工作与商业利益。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