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西班牙两名埃博拉患者搭乘空军专机回国(图)

国际在线 黄琳惠 2014-08-07 17: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西班牙两名埃博拉患者搭乘空军专机回国(图)

西班牙埃博拉患者搭乘的空军专机内部(网页截图)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8月7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7日早上8点左右,西班牙一架空军专机将感染埃博拉病毒的两名西班牙公民从利比里亚接回马德里。据悉,两名患者分别是一名75岁的牧师和一名修女。西班牙卫生部称,患者到达后,一小组医护人员在机场立即为患者的病情进行了初步检查。

  据西班牙国防部称,飞机原计划在凌晨从利比里亚机场起飞,5点到达马德里。但由于在利比里亚机场迟迟未见两名患者,造成飞机比原计划的起飞时间延迟了2个半小时,最后在上午8点到达马德里。目前,两名患者已在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医院接受治疗,由12名医生分三组全天候对患者进行诊治和监护。

  西班牙国防部和卫生部表示,在整个运送过程中,埃博拉病毒的防传播措施都做的十分到位。国防部指出,运载患者的专机内装载的医学设备可以保障机组人员不受病毒的感染。西班牙卫生部强调,患者一直处在隔离设施内,运送患者的救护车也都有防护措施,因此,不必担心病毒会在西班牙传播。(黄琳惠)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