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发生连环爆炸 至少140人伤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7日报道,伊拉克内政部6日表示,首都巴格达当天晚上发生多起爆炸袭击,造成至少32人死亡、108人受伤。

  报道称,伊拉克内政部发言人萨阿德·马安在一份声明中说,6日晚,巴格达东部的萨德尔城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东南部的阿尔尼埃里耶区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东部的乌尔区发生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共导致至少32人死亡、108人受伤。

  萨德尔城、阿尔尼埃里耶区和乌尔区都是巴格达市内什叶派穆斯林聚居的区域。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些袭击事件。

  报道指出,自去年年初以来,伊拉克恐怖袭击和暴力冲突频发,安全形势严峻。据联合国有关机构最新统计,今年上半年,发生在伊拉克的恐怖袭击和暴力冲突共导致5500多名平民死亡。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