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南将建立居民信息国家数据库系统

中国日报网6月7日电(信莲) 据越南媒体报道,越南政府副总理武德儋在近日举行的有关国家人口数据库系统会议上对公安部关于建立居民信息国家数据库,以服务于国家户籍、户口管理工作的建议表示赞同。

此外,武德儋也同意在补充、完善和更新全国人口和住房普查数据的基础上建立人口信息国家数据库的主张。据悉,人口信息国家数据库是一个全国性的数据库,定期与各部委行业和地方政府的数据库进行更新,有效服务国家治理,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根据武德儋的要求,越南计划投资部指导统计总局制定有关提案。

(编辑:刘世东)

延伸阅读

越南铁路将提供免费WIFI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