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第二名感染埃博拉病毒美国人回国 将被隔离治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第二名感染埃博拉病毒美国人回国 将被隔离治疗

图为美国护士莱特博尔(Nancy Writebol)在利比里亚,与当地儿童在一起。

第二名感染埃博拉病毒美国人回国 将被隔离治疗

  视频截图:当地时间5日下午,59岁的女护士莱特博尔(Nancy Writebol)被用救护车从佐治亚州的马里埃塔储备基地,送到埃默里大学医院,用轮床进入医院。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第二名在国外感染埃博拉病毒的患者5日回到美国,将在亚特兰大医院与另一名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美国患者一同接受隔离治疗。

  当地时间5日下午,59岁的女护士莱特博尔(Nancy Writebol)被用救护车从佐治亚州的马里埃塔储备基地,送到埃默里大学医院,用轮床进入医院。

  在离开利比里亚前,莱特博尔第二次服用了试验性药物。虽然病得很重,但她能够在帮助下行走,食欲很好。

  此前,在利比里亚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美国医生布兰特利(Kent Brantly),2日安全返美,并获安排入住亚特兰大的埃默里大学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据报道,布兰特利目前身体情况已经有所好转。这2位美国人将接受一种实验性药物,这种药物从未经过人体安全测试。

 
云南鲁甸地震:安置点的孩子们 珠海机场附近海域突现“水龙卷”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