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国会议员提议向越南出售军火

中国日报王健 2014-08-02 14:43:09

美国国会议员提议向越南出售军火
 
美国前国防部长帕内塔曾于2012年访问金兰湾。(图片来源:法国媒体)

中国日报8月2日电(记者 王健) 据越南每日快讯8月2日报道,两名美国众议院议员提交了一份关于亚太地区海上安全和海上争端的决议草案,其中包括向越南出售或转让武器的建议。

7月31日,共和党众议员兰迪•福布斯(Randy Forbes)和民主党议员科琳•哈纳布萨(Colleen Hanabusa),向美国众议院提交了一份决议草案,旨在重申美国支持在亚太地区的自由行动,并呼吁和平解决领土争端。

福布斯是众议院军事委员会海上力量小组委员会主席,哈纳布萨女士也是军事委员会的成员。

(编辑:刘世东)

延伸阅读

日本将向越南无偿提供6艘巡查船及设备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又一批100余名中国公民撤出利比亚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