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阿尔及利亚发生5.6级地震 首都阿尔及尔震感强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国际在线消息:阿尔及利亚北部当地时间1日凌晨5点11分发生5.6级地震,首都阿尔及尔震感强烈,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阿尔及利亚天文、地理与地球物理学研究中心测定,这次地震的震中位于首都阿尔及尔东北19公里海域,震源深度10公里。在主震发生约25分钟后,附近海域还发生一场4.6级的余震。

  据目击者介绍,地震引发首都居民强烈恐慌,他们纷纷跑出房屋,也有部分居民躲到车中或寻找其他避难场所。不过据了解,阿尔及尔的建筑并没有受到明显损伤。

  阿尔及利亚等北非地中海沿岸国家临近非洲板块和亚欧板块交界,地震多发。7月18日埃及东北部也曾发生4.5级地震,首都开罗震感明显。

  (原标题:阿尔及利亚发生5.6级地震 首都阿尔及尔震感强烈)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