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组图:以色列空袭加沙数十人丧生 母亲痛失幼女肝肠寸断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4-07-23 16:38:48

组图:以色列空袭加沙数十人丧生 母亲痛失幼女肝肠寸断

当地时间7月22日,伊斯兰圣战组织阵亡士兵的家属悲痛欲绝。(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7月23日电(刘宇)综合外媒报道,近日以色列在加沙采取大规模军事行动,造成大量人员死伤。21日,以色列空军用3枚炸弹摧毁了一座哈马斯难民营,导致包括儿童在内的40人死亡。战火下的加沙早已民不聊生,民众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然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2日还宣称,不达目的不会停止战争。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攻占”伦敦市中心的留学生们 麦当劳肯德基背后的神秘供应商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