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85岁老妇成该国最老女性酒驾者 被限制上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英国85岁老妇成该国最老女性酒驾者 被限制上路

英国85岁的蒂格成为该国最老女性酒驾者

英国85岁老妇成该国最老女性酒驾者 被限制上路

目前,蒂格已遭到相应处罚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一位名叫蒂格(Betty Teague)的85岁妇女因酒后驾车遭到处罚,并被停止一年的驾驶资格。据悉,她将成为英国年龄最大的女性酒驾者。

  据了解,蒂格家住在英国苏克赛斯的东部,目前已经是七个孩子的祖母。今年4月,她在驾驶途中,被当地警方发现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严重超标,经法院裁定,对其处以罚款并剥夺一年的驾驶资格。

  对此,蒂格表示,自己已有多年驾驶经验,此前从未走上过法庭。这样的处罚让她感到十分“羞愧”。当地警方表示,无论是任何年龄的人,酒后驾车都是不能被允许的。

  此前,英国一位名叫大卫(David Bye)的88岁男子被认为是该国年龄最大的酒驾者。2013年,他在行驶途中被警方发现酒精含量超标,最终被处以罚款并停止了一年的驾驶资格。

 
 
广西发生滑坡事故 住宅楼下现“天坑” 洗衣机“鲸吞”三岁男童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