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入常”愈挫愈勇 日本游说新一届联大主席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7-11 09:21:24

为“入常”愈挫愈勇 日本游说新一届联大主席
 

日本多年来一直在为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而努力

 

中国日报网7月11日电(信莲)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10日表示,安倍政府正在努力成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

菅义伟是在日本首相官邸会见到访的乌干达外交部长萨姆·库泰萨时作上述表示的。库泰萨已经当选第69届联合国大会的主席,并将在今年9月走马上任。

会见中,库泰萨表示,希望自己在任期间,能够对联合国安理会实施改革,并解决好气候变化的问题。对此,菅义伟长官表示:“安倍政府的重点是落实安理会改革,日本多年来一直在努力成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

目前,日本政府正为在2015年成为联合国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而游说自己的竞争对手孟加拉国放弃竞选。

(编辑:王菁)

延伸阅读:日本撒钱意在入常 四个领域重点投入

 

 
 
重庆市民淡定迎高温 泳池麻将水中纳凉 成都回龙村牧山干渠暴雨引缺口泥水中吃饭抢险
金正恩检验部队 指导火箭试射(图) 瑞典摄影师恶搞历史名人 将女儿PS成拿破仑萌翻众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