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上半年海外投资者投资印度市场204亿美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印度时报》7月7日报道,今年上半年,海外投资者投资印度市场204亿美元,这主要是对当前稳定的和改革型政府充满信心。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1月至6月,外国投资者净投资股票市场99.6亿美元(5979.5亿卢比),投资债券市场是为104亿美元(6283.4亿卢比),总计204亿美元(1.23万亿卢比)。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外国投资者主要对新一届稳定的和改革型政府抱有期望,如果印度人民院的选举符合海外投资者的预期,外资注入有望进一步飙升。一分析机构称,“在大选后,新政府以改革为导向的措施出台,外国投资者更加对投资印度市场持积极态度”。

  作为资本市场的主要推动力,外国机构投资者在今年上半年推动孟买股票市场股指上涨20%以上。同时专家称,本周股市题材较多,包括2014-2015联邦预算周四出台,Infosys公司的工业生产数据和季度盈利报告周五出炉。而财政预算案出台前一天,财政部将做2013-2014年经济回顾,同时铁道部长周二将上报2014-2015铁路财政预算。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河北张家口“雾炮”上岗“打”雾霾
中国日报漫画:洋洋自得 朝鲜呼吁结束北南敌对状态 派啦啦队赴韩参加亚运会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