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韩媒:中韩峰会可能对日本发出哪些信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韩媒:中韩峰会可能对日本发出哪些信息

7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首尔,开始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是韩国礼兵沿着红地毯两侧列队,向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行注目礼。(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参考消息网7月3日报道 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3日同到访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会谈,就两国关系发展大计、朝核问题、应对日本右倾化问题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

韩联社7月2日报道称,习近平此行能否让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上一层楼,格外引人注目。

报道称,在日本政府右倾化问题上,中韩双方将在联合声明中强烈谴责日本政府破坏“河野谈话”精神、决定修改宪法解释以解禁集体自卫权,并表示中韩两国将共同应对日本政府右倾化问题。

另外,两国领导人还将商讨美国考虑在韩国部署美国反导系统的核心——末端高空区域防御系统问题、中韩自贸协定事宜,以及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领域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

据报道,应朴槿惠的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将于3日至4日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届时,中方将有80余名官员陪同习近平访韩,此外还有200余名商界人士同行。3日,习近平主席将同朴槿惠举行会谈,还将出席国宾晚宴。4日,习近平将出席中韩商务论坛,会见韩国国会议长郑义和,并将在首尔大学发表演讲。彭丽媛访韩期间将参观朝鲜王朝时期的宫殿,出席韩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等。

(编辑:欧叶)

韩媒:中韩峰会可能对日本发出哪些信息

点击进入专题

 
 
河南一幼儿园小朋友穿“博士服”拍毕业照 近千名大学生帮同学组巨大桃心求爱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