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外交部:杨洁篪将于11月17日至19日访问韩国

2013-11-14 16: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11月1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了杨洁篪国务委员访问韩国的有关情况。

秦刚表示,应韩国政府邀请,国务委员杨洁篪将于11月17日至19日访问韩国。当前中韩两国保持着密切的高层交往、战略沟通和互利合作。今年6月朴槿惠总统对华进行了成功的国事访问,两国领导人就充实和深化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了广泛共识,为中韩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杨洁篪国务委员此访就是对两国元首共识的落实。

据秦刚介绍,此次访问的目的是推进两国各领域合作,并就两国关系和重大国际地区问题交换意见。相信此访会对推动中韩关系发展,促进互信,促进本地区和平稳定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