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荷兰公司开发首款电子大麻烟 被指或危害年轻人

中国新闻网沈姝华 2014-06-24 17:09: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荷兰公司开发首款电子大麻烟 被指或危害年轻人

荷兰公司开发首款电子大麻烟。(资料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与《每日纪事报》6月23日综合报道,荷兰公司E-Njoint BV日前开发出全球首款电子大麻烟 E-Njoint,宣称这种烟不含任何危险成分,且百分之百合法。此举引发争议,被指或危害年轻人。

该电子烟由4节组成,末端装有铬板,上面有绿色大麻叶标志的小灯。使用者每吸一口烟,大麻叶灯都会亮起。E-Njoint BV公司称,用户可在烟管里填充大麻液或干大麻,因此电子烟可以反复使用。该公司还称,该电子大麻烟不含危险的四氢大麻酚(简称THC)、烟草或尼古丁,因此是无害的,且百分之百合法。

E-Njoint BV公司在网站上称,吸电子烟是健康的,并称E-Njoint为“市场最新趋势”。目前,他们正与专门从事医用大麻研究的Tikun Olam公司商谈合作计划,希望推出相关的保健产品。

E-Njoint BV公司CEO门诺·康坦特(Menno Contant)说:“荷兰在全球都以对待软毒品的宽容与自由而闻名,这种新产品的引入就是证明。只要你不打扰别人,遵守法律界限,一切都没问题。每个人都应该感觉良好,因为我们没有犯罪。”

然而,许多科学家、政治家以及健康专家担心,以电池为动力的电子烟或破坏吸烟禁令,诱使年轻人吸烟,危及他们的健康。

(编辑:信莲)

 
 
湖北4棵松树晴天滴水村民游客争相抢水喝 长安大学毕业生上演雷人僵尸舞
印度一小镇以肌肉男出名 90%男子受聘为保镖 我什么都听不见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