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世界杯抗议现场传枪声 警方展开调查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6-24 15:02:05

巴西世界杯抗议现场传枪声 警方展开调查

资料图:6月12日,圣保罗警察驱散示威人群。距离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5个小时的时间,开幕式举办地圣保罗仍有大批群众示威游行,抗议世界杯的举行。(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6月24日电(林雪晴) 据美联社24日报道,巴西圣保罗官方正在调查有人在抗议开销巨大的世界杯时拔枪事件。

警方表示,事情发生在23日,数十名抗议者聚集在保利斯塔大街上,这条大街是圣保罗一条重要的街道,也是受很多游客欢迎的游览地。

圣保罗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这名身着便装的男子是否身为警官,以及他有没有在挥舞枪支的时候开枪。当地媒体表示,有枪声响起,而且防暴警察还使用眩晕手榴弹驱散抗议者。

一周之前,一名男子承认了自己是一位警官,而他可能在里约热内卢一个抗议世界杯的活动中用装有真实子弹的手枪开火射击。

(编辑:柳洪杰)

 
 
湖北4棵松树晴天滴水村民游客争相抢水喝 长安大学毕业生上演雷人僵尸舞
印度一小镇以肌肉男出名 90%男子受聘为保镖 奥巴马与民众享用墨西哥午餐 鼓励雇主采用益民政策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