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普京和奥巴马近日内计划商讨乌克兰问题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6-20 19:28:26

普京和奥巴马近日内计划商讨乌克兰问题

当地时间19日,在乌克兰东部地区,亲俄武装正在巡逻。(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6月20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2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内计划讨论乌克兰议题以及伊拉克和叙利亚局势。这一消息是俄总统助理乌沙科夫在记者会上透露的。

乌沙科夫说:“近日内,普京与奥巴马计划通电话,主要讨论乌克兰问题,还将讨论伊拉克和叙利亚局势。”

他还说:“奥巴马与普京在诺曼底登陆周年活动期间两次进行了交谈,双方商定将保持电话联络,现在落实这一协定。”

乌克兰国防部长科瓦尔20日在国家议会说,乌克兰政府军已完成了对东部冲突地区的包围,重新控制了俄乌边境,现在已经消除了军事装备从俄罗斯进入乌克兰的可能性。同一天,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公布了意在解决国内冲突的14点和平方案。

(编辑:王菁)

普京和奥巴马近日内计划商讨乌克兰问题
 
点击进入专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奥巴马 乌克兰 乌沙科夫 局势 伊拉克
 
 
西安城管“眼神执法” 劝离路边摊食客 “面具娃娃”脱下头套 年底前有望进京“变脸”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西班牙民众示威要求废除君主制与警方冲突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