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美向伊拉克增兵数百 只保护使馆 不参与作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最有可能实施空中打击

奥巴马16日召集国家安全顾问,讨论美方帮助伊拉克政府打击反政府武装的“可行方案”。

路透社报道,与会者包括国务卿约翰·克里、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司法部长埃里克·霍尔德、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苏珊·赖斯、中情局局长约翰·布伦南等。

法新社评价,如今伊拉克局势令美政府如此揪心,就好比奥巴马再次卷入一场本已逃离的噩梦。

奥巴马2008年上台时便对2003年打响的伊拉克战争持批评态度,在他的推动下,美军2011年年底从伊拉克战场撤离。

面对伊拉克近期乱局,奥巴马已经表态不打算派遣地面部队支援伊拉克政府,但可能考虑其他选项。

法新社分析,在这一前提下,美军最有可能采用的方案或许是实施空中打击。

伊安全部队打死28名武装分子

新华社巴格达6月17日电(记者尚乐)伊拉克东部迪亚拉省军方17日说,16日晚至17日晨,伊安全部队在该省与武装分子发生多起交火,共打死28名武装分子。

迪亚拉省警方说,16日晚,反政府武装向迪亚拉省首府巴古拜市西郊的一个警察局和军事基地发起攻击,伊安全部队与其激烈交火并击毙9名武装分子,安全部队方面有2死6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福建小伙站百万伏高压线圈上玩“闪电足球” 济南名泉黑虎泉成市民“游泳池”
一艘载97人船只在马来西亚海域沉没 数十人失踪 巴勒斯坦青年山顶举阿尔及利亚国旗为阿球队打气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