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尼日利亚世界杯观赛中心酿惨案 21人被炸身亡

中国日报网王菁 2014-06-18 16:34:27

尼日利亚世界杯观赛中心酿惨案 21人被炸身亡
 

图为爆炸现场(图片来源:外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18日电(王菁) 据法国媒体报道,尼日利亚北部达马图鲁市一家世界杯观赛中心当地时间17日发生爆炸,造成21人死亡。

当时球迷正聚集观看巴西对墨西哥的比赛,双方开赛不久后即发生惨剧。有目击者称,炸弹就藏在场外电动车上。

尼日利亚人喜爱足球,但出于安全考虑,政府此前已关闭了部分看球中心,因为当地猖獗的恐怖组织博科圣地曾发动过针对球迷的类似袭击。

(编辑:刘世东)

 
 
福建小伙站百万伏高压线圈上玩“闪电足球” 济南名泉黑虎泉成市民“游泳池”
一艘载97人船只在马来西亚海域沉没 数十人失踪 巴勒斯坦青年山顶举阿尔及利亚国旗为阿球队打气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