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G7将讨论乌克兰议题 随时准备加强对俄制裁

G7将讨论乌克兰议题 随时准备加强对俄制裁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3月24日,荷兰海牙,七国集团(G7)领导人出席海牙核安全峰会,“七国集团”首脑当天在荷兰海牙作出决定,将不会参加将于6月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八国集团”峰会。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据七国集团(G7)将于5日发布声明草稿显示,如果莫斯科方面对乌克兰施加的“不可接受”的压力未见任何减少,该集团随时准备加强对俄罗斯的制裁。

G7领导人4-5日将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会议将讨论乌克兰、叙利亚、全球经济、贸易和能源安全等,其中乌克兰危机是最重要议题。

本周晚些时候,G7多数领导人将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乌克兰候任总统波罗申科共同出席诺曼底登陆70周年纪念活动。

这份标注日期为5月27日的声明草稿显示,G7表示如果俄罗斯未参与乌克兰危机的和平解决,该集团随时准备加强针对俄罗斯的制裁,并考虑采取额外措施从而让俄罗斯承担更多代价。

4日晚宴上,G7领导人还将讨论其他外交政策问题,包括叙利亚、伊朗、中东和谈、非洲萨赫勒地区困境等。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