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印度内阁部长就任一周后遇车祸去世 总理称难过

中国新闻网李雨昕 2014-06-03 15:07:33

印度内阁部长就任一周后遇车祸去世 总理称难过

资料图:印度农业发展部长孟德。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政府官员称,印度农业发展部长孟德(Gopinath Munde)3日在首都新德里遭遇车祸,不幸丧生。孟德不久前才获得新总理莫迪的任命,仅在上任一周后就去世。

印度运输部长加德卡里称,孟德3日在前往机场的途中发生车祸导致重伤,送往医院后身亡。

印度总理莫迪获悉此事后,称对孟德去世的消息感到震惊和难过,“他的去世是国家和政府的重大损失”。

接收孟德的医院则称,孟德在被送至急诊室后不久宣告不治。“他到医院时,已经没有自主呼吸、脉搏和心跳”。医院方面虽全力挽救,但孟德仍在当地时间早上7点半左右去世。

据悉,孟德在1995-1999年曾担任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副首席部长,2009年和2014年两次当选众议院议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雨昕 编辑:信莲)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