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乌空军袭击卢甘斯克州政府大楼 至少5人死亡

乌空军袭击卢甘斯克州政府大楼 至少5人死亡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9日,乌克兰卢甘斯克亚历山德罗夫斯克,一弹药库着火后升起滚滚黑烟。乌克兰民兵与国民近卫军交火,在进攻期间把一军队弹药库彻底摧毁。(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6月2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2日,乌克兰空军空袭卢甘斯克州政府大楼,造成至少5人死亡。

该大楼目前是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政府办公地点,在遭到空袭后发生了火灾,4楼多个窗户冒出滚滚浓烟。一当地民兵表示,楼内有很多伤员和死者。目前已经有六辆救护车赶到现场,伤员正在被抬出。

基辅政府从4月中旬起开始在乌克兰东部发动特别军事行动,俄罗斯呼吁其立即停止相关行动。在乌克兰总统大选中获胜的波罗申科日前与美国驻乌大使杰弗里·帕耶特讨论特别军事行动,帕耶特主张采取“坚决行动”。此次会晤后,波罗申科以最后通牒的形式要求相关部门在其宣誓就职前对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实施“清洗”。

乌克兰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5月11日就地区地位举行全民公投。根据计票结果,两个地区约90%的参投选民支持独立,两共和国代表宣布独立。目前两个地区已开始组建自己的政府机构。

(编辑:严玉洁)

乌空军袭击卢甘斯克州政府大楼 至少5人死亡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