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洋观中国

外媒关注中国启动反恐专项行动 称力度前所未有

 英国《卫报》26日报道,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反恐问题专家李伟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表示,在官方启动的反恐行动中,盛行地下传教的村庄将被作为目标。

他同时强调:“虽然官方强调严厉打击和非常规方法,但行动仍会在法律框架下进行。”

人权观察组织的阿莲也表示,政府应逮捕并审判那些应为袭击事件负责的人。她说:“这就使得严格遵照刑事程序,确保抓捕到涉事的犯罪分子,显得颇为重要。”

新加坡《海峡时报》27日发表题为《中国反恐行动升级》的报道称,8个月时间里经历了4起恐怖袭击事件的中国,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前所未有的反恐行动。

报道援引分析人士的话说,此次为期一年的严打行动在很大程度上旨在提高新疆和其他城市、公安部和其他政府机构间的联动能力。

报道称,新疆社会科学院反恐专家潘志平表示:“中国开展过全国范围的打击行动,如扫黄打非,但从未针对恐怖主义开展过类似行动。”

他补充道:“新疆一直在实施反恐行动,所以此次行动主要是为了使其他城市加大努力,一些地方官员认为当地不会遭遇恐怖主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