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外媒:泰军方对抗议者发出通牒 前总理英拉下落众说纷纭

新华网 2014-05-26 10:25:13

外媒:泰军方对抗议者发出通牒 前总理英拉下落众说纷纭

据参考消息5月26日报道,【法新社曼谷5月25日电】就在士兵与愤怒的人群在首都曼谷进行紧张的对峙后,泰国执政的军政当局今天警告抗议者说,他们不会再容忍任何针对军事政变所举行的集会。

数十名示威者与一排排配备武器的士兵进行对峙,超过1000名抗议者在曼谷举行了游行。这是自周四军队夺权后爆发的最大规模抗议活动。

军方表示,示威者会被扣留一到两天,但是如果他们继续上街游行,就会被判处最多两年监禁。

阿比叻•空颂蓬中将在记者会上说:“今天我们将给他们最后一次机会,但如果他们继续集会,我们将采取措施来对付他们。”

【法新社曼谷5月25日电】今天泰国反政变抗议者在曼谷摆好架势反对军方,尽管目前执政的军人集团告诫人们结束集会。

超过1000名反对军方政变的示威者不顾军方警告,在曼谷市内游行。在曼谷商业区核心地带的一个大型购物中心外,抗议者举着巨大的旗帜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示威活动。旗帜上写着“军政府滚出去”和“停止政变”的标语。

在场的记者说,至少有两名抗议者被军人带走。

外媒:泰军方对抗议者发出通牒 前总理英拉下落众说纷纭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