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美军首次在日部署“全球鹰”无人侦察机 制衡中国朝鲜

中国日报网欧叶 2014-05-25 09:16:51

美军首次在日部署“全球鹰”无人侦察机 制衡中国朝鲜
美军首次在日本部署“全球鹰”无人机。(资料图片)

据日本媒体报道,美军一架“全球鹰”无人侦察机5月24日清晨飞抵日本青森县的美军三泽基地。这是美军第一次在日本部署这一种最新式的无人侦察机。

据分析,美军在日本部署“全球鹰”是为了避开关岛的台风季,提升侦查效率;还将制衡朝鲜和中国,同时威胁俄罗斯。这架无人侦察机由美军关岛空军基地运营。本月28日,另外一架全球鹰也将飞临三泽基地。按计划,每年5至10月期间将有2架“全球鹰”部署在三泽基地。

全球鹰翼展35.4米,长13.5米,最大飞行速度644千米/小时。全球鹰能在2万米高空穿透云雨等障碍连续监视运动目标,准确识别地面的各种飞机、导弹和车辆的类型,甚至能清晰分辨出汽车轮胎的齿轮。全球鹰一天之内可以对约13.7万平方公里的区域进行侦察,经过改装可持续飞行6个月,只需1—2架即可监控某个国家。

日本已经向美国订购了3架全球鹰无人侦察机,将在2015年部署自卫队。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