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伊朗军队展开为期两天军演 任务涵盖测试短程导弹

伊朗军队展开为期两天军演 任务涵盖测试短程导弹

从2013年5月24日起,伊朗举行为期一周的军演。图为伊朗陆军地面部队司令普尔达斯坦。(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5月23日电(严玉洁) 美国媒体5月23日援引伊朗国家电视台的报道说,伊朗高级军事指挥官阿里·梅尔阿比当天称,该国陆军已展开为期两天的地面和空中军事演习,其任务包括测试短程导弹。

此次军演在伊朗中部伊斯法罕附近的两个沙漠地区举行。梅尔阿比表示,军演将测试一些升级的短程导弹,包括Nazeat和Fajr。

本次军演是为了纪念上世纪80年代两伊战争期间伊朗西南部城市霍拉姆沙赫尔的解放。据悉,伊朗军队由陆军、海军、空军和防空部队组成,与大名鼎鼎的伊斯兰革命卫队是两个不同的体系,不过军队和革命卫队均属于国家武装力量。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